今天是長尾巴的日子了…好快呀…
又老了一歲了…自從過了20歲之後呢就不是很想再過生日了…
每過一年就覺得自己又更老了…又要再長大了…
而且今年又是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年了,能跟同學相處的日子不多…
很開心上大學之後可以交到這麼多的好朋友,有你們再身邊就很幸福了…

謝謝你們在課業上的鼎力相助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最難熬的大三生活
謝謝你們不管在我難過、開心時都在身邊陪我
謝謝你們讓我擁有最美好的出遊回憶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選擇唸大學是對的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