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lonely night所以就來寫寫網誌吧~~~
首先來說說今天早上在公司上班的情況吧…
一大早到公司上班因為開門的行政助理沒來所以我們就要外面等有鑰匙的人來開門,
結果是副總來開的門,且今天我這間辦公室的其他同事都請假,只有我一個人…以為可以做一些想作的事,
但沒想到竟然被叫去幫忙處理竣工資料,因為趕著星期一要送出去,且有150份這麼多,想說反正我的事情也都做完了
就去幫忙,因為去幫忙了,所以就跟其他部門的同事有很多時間可以聊聊,不然其實只有在公事上可以有交集,
不然也沒其他的時間可以聊天,沒想到一聊就是四個小時,當然手邊的工作是有在進行的,所以就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就到了中午下班時間了,今天早上的確過的很開心,因為有位工程師偶爾進來拿做好的資料就會順便耍寶一下,
讓人就覺得上班輕鬆愉快。最近因為公司要辦員工聚餐,有二個提案,一個是去ktv唱歌一整晚,另一個是利用上班的
星期六下午去八里騎騎腳踏車、喝喝下午茶,晚上再去吃燒烤。結果今天跟其他人聊的結果是大家都想去唱ktv放鬆一下,
也好啦…醬就會全部的費用都是公司出了,不然我們還要支付其他的費用,或許這種方式可以讓大家更開心,慰勞一下平時的辛苦。
還有提及到倒扁的事,沒想到我們同事也有人去倒扁靜坐,我是連睡覺都沒時間了才不想去咧,結果被認為是挺扁咧(雖然我有投他一票當總統,
但沒想到他後來會做的這麼差呀,也不是我願意的咩),反正只要談到政治大家都有一堆苦水要吐,乾脆就不談了,也覺得無聊,
反正整個早上都在輕鬆愉快的情況下結束。到了中午就跟nami約好了要一起吃午餐,後來anita也來了,就我們三個人一起在講談,
講談真的是我們最常聚會的一個場所,因為離診所最近,可以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坐坐,也是woman's talk時間,不然其實也很少有時間一起聊天呢…
到了下午就要開始忙碌的工作了,因為樓下只有鄭醫師,其他的醫師都休息,且他所有約診的病人都來了,所以下午算有點小忙, 因為我要帶二個新人,只有請他們兩個站在醫師左右兩邊,一個人suction,另一個比較熟鄭醫師的負責遞器械,而我就要站在後面注意看&聽醫生要的東西,irene是否會, 還有隨時注意小米櫃台如果太忙也要去幫忙,還要找空檔去洗器械。在黃醫師還沒回家前,我就跑去洗個器械,結果被黃醫師發現我沒站在鄭醫師旁邊, 然後黃醫師就說:stacie 你要去站在鄭醫師旁邊丫,他難得來一天,對我們診所很重要的。我就只好放下洗到一半的器械,趕快去站到鄭醫師後面去,可不想為了這事被償一黃牌, 整個下午就一直跑來跑去的,不過還好一切都還滿順利的,只是有點晚下班,應該看到快七點半了吧,整個打掃完就快八點囉,又留下來小聊一下下, 回家都快九點囉,雖然整天下來還滿累的,但就是過的很愉快,開開心心的上班,又有摳摳入袋,其實也不錯,這樣的星期六,感覺很好,希望每天都能醬就好囉~~~~ 因為太無聊只好把一天所有發生的事全寫下來,雖然還有很多小細節沒寫,但太煩鎖了就算了,這就是今天心情日記,心情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