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份工作就要在11/24劃下句點了,因為公司整個管理制度有問題,導致所有員工都想離職,我也不例外。
所以還是決定丟離職單,日期是在11/24這天為最後一天上班日,若副總沒叫我提早走人的話,就要待到那天,
但我希望他可以叫我提早離開,真的不想再多待多天了,因為我的主管也離開了,很多事變成都要我處理了,
沒人可以商量,感覺很不好,說到我主管真的很可憐,一句不適任就叫她不要再來上班了,真的太機車了,
讓人家一點準備都沒有,公司最好是給一筆滿意的遣散費,不然就法院見了吧,我想。
在這家公司待三個月了,雖然學到的東西也是不少,但看到人性自私的那面真叫人心寒,沒想到初初步入社會,
遇到的第一家公司竟然會是這樣的結果,也好啦…不好的就不要待太久,對自己沒啥好處,往下個目標前進吧,
希望接下來可以很順利的找到工作,且是個穩定、有制度的公司,可以讓我待很久又可以學習到很多的公司,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