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就在11/17畫下句點了,雖然走的不是這麼的愉快,
但有這般的經驗更讓我學習如何更堅強更有耐心,再大的壓力都可以承受的住,
不過可以認識這些在一起工作的同事們真的很開心,或許是因為大家看清這家公司的真面貌之後就更團結在一起,
所以不管是在職的、離職的大家感情都很不錯,時常的聚在一起聊聊天、吃吃飯,這樣的感情才能長久呢…
現在就開始丟履歷找工作了,目標是業助的工作,想走的還是國貿,一直是我的理想,希望這次的工作能待久一點
可以穩定一點,不想要一直在不斷的適應新工作了,有了恩主公的保祐我想我一定可以找到我想要的工作,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