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值寒流襲,怕冷的我不怕死的硬要出去,早上睡飽飽的,吃過飯後就想出門去晃晃,
但這種天氣能去那呢,到那都冷,而我竟然選了個北部最冷的地方淡水去,一路上兩人就冷得直發抖,
直飆淡水的方向,但在半路時他就提議要不要去八里左岸走走,我就想好呀反正沒去過就先到八里左岸走走,
整個八里左岸人還滿多的,真是假日優閒的好地方,且還有自行車可以出租,繞整個八里左岸,可以邊看看淡水的風景,
不過我們沒租車,只是手牽手的一路散步,因為我的手一直冰冰的,所以他會把我的手放進他的口袋裡取暖,
因為天冷還一直在打噴嚏流鼻水,真是該乖乖待在家的,但是人家就是看看他才會出門的,所以就算手再冰,心裡還是覺得暖呼呼的,
最近整個超想黏著他,一天不見就受不了,只要有他大大的手牽著,什麼事都不做也覺得很幸福,
在八里散步完之後就去吃個下午茶,就邊看了雜誌看什麼地方好吃的,我們討論了一下發現有好多地方都沒去過,
下次就可以去發掘一些好吃的,可以介紹朋友去了,
晚上就坐船去淡水吃小吃,整個吃的好飽,淡水小吃真的還不賴,今天吃了一樣新產品,是鳥蛋加吻仔魚,真的很好吃,
下次有去的人就可以去嚐嚐,
今天也算是滿足了,雖然是個寒流天,但他願意陪我出去就覺得很幸福,且手再冰有他在,心裡就是暖呼呼的,
所以我要將這樣的幸福甜蜜一直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