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工作一個月了,一直很不能適應新的工作環境,整個還沒上手就忙到翻,
完全不知讓從何做起,到底我還能撐多久我也不知道,但必竟這是自己選的工作就要好好待一陣子,
一直抓不到重心,很難做起,有時還要被埃罵,且還不能回嘴,這才悶,明明很多事都還很不清楚,
一下子就全丟下來,卻沒有一件事是做的好的,常常想是不是自己能力不足不能勝任這份工作,
還是因為趕在過年前把事情結束,貨都出的不是很順,該有的沒有,一直很想把事情做的很圓滿,
但事事不能如願,難道是我給自己太大壓力了嗎?
有很多東西還很想學,希望我可以撐下去,過了三個月應該就可以很上手了吧,
等過完年很多事情可以重新整理,以後一定要更好,相信我一定可以辦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