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遊戲在大學時有玩過類似的…
但我沒有把這遊戲玩下去,因為…就懶嘛…想這麼多問題我要想好久吶。
不過這次我的好姊妹為了也要讓我得到幸福,我就花時間的把他填完囉…
點我名的呢…就是超級幸福好姊妹…瑄美女
以下是我的回答:
規則如下:

--------------------------------------------------------------------------------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Q1.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居住在那個國家/城市?
A:澳洲/雪黎

Q2.每天必做的事?
A:發呆

Q3.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A:完成所有工作

Q4.最近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得到想要的報償

Q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A:捐款做慈善

Q6.如果可以,最想擁有什麼?
A:有健康的身體,無優的生活

Q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細心/體貼/很有義氣

Q8.你最愛哪首歌的名字?
A:牽牽牽手

Q9.愛人和被人愛,哪種更幸福?
A:能夠愛人也可以被愛著就是幸福

Q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遇到最心愛的他

Q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找出自己的興趣並開心工作著


Q12.生命裡最有意義的事?
A:好像沒有呢…哈

Q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A:最快一天

Q14.如果近期內可以放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A:出國旅行

Q15.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沒

Q16.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聽音樂/發呆/和自己喜歡的人過一天

Q17.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A:自大/覺得自己什麼都對的人

Q18.如果你擁有一個阿拉丁神燈,你會許哪三個願望?
A:經濟好轉
  變瘦 + 變白…女人一直最想要的不就這個了嗎?哈
  我還要再三個願望-這也是抄來的…慾望是無窮的

Q19.你有很認真的在回答以上的問題嗎?
A:一定要呀…不然…就死定囉…

Q20.現在最想完成的事?
A:完成這份問卷然後去點名…
=================================================
接下來就換我來點名囉…
1.Queena=>要你也一樣有幸福唷。所以第一個點你。要填完唷。
2.Betty=> 這麼照顧我們的大姐姐…也要讓你填一下這問卷然後得到幸福。
3.劉玲玲=> 最幸福的小女人…填完後會更幸福喔…
4.Irene =>填完後幸福就會降臨喔…
5.Nami => 有了愛巢後,要更幸福唷~~~
6.Demi => 年底即將完婚的你…要更幸福唷。
7.Ruby => 希望填完後就能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8.朱小潔=>有了兩個寶貝小孩又有新房子了,一切都是幸福的開始…把幸福延續下去…

以上被我點到名的好友們,快完成問卷…別忘了要給我看嘿…
填完幸福就在不遠處囉…(要寫完才有喔…哈)

by妍靜
Stac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