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跟別人的就是不一樣,滿一年特休只有三天,才三天耶…根本就不附合勞基法規定…
所以到今天為止我已經用掉二天半囉。現在只剩半天。
因為月底要去菲律賓的長灘島玩四天。要請三天假。就沒啦…還要另請二天半的事假。整個就是很OOXX....
唉~~~誰叫我待的就是傳統產業呢…
很多人都問我說,現在自行車這麼夯,那薪水有增加嗎?或是獎金有增加?
我的回答就是…有,但是在夢裡。
在這家公司工作,唯一的好處就是工作自由。其他的我就想不到有什麼了。說福利嘛,應該也只有遲到4小時內
皆算全勤吧。再來就真的沒什麼福利可言了。
公司很多的老員工,現在應該都是在等退休了吧。
沒什麼人有動力再為公司這麼拼命。能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是每天必需完成的事。
大家都每天準時的上下班。已經不見到晚上十一點還有人加班的情況囉~~~~~
重點是,訂單還是整個多到不行,但就是沒人願意再加班做更多事了。
所以,現在已經八月了,該考慮去留的問題了。
不管如何,先去德國回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