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自行車的時間已經有半年了吧,
最近開始練習騎山路,
最有名的莫過於巴拉卡公路了,
這條路我在第一次時就爬上了6.8公里的休息處,
大概花了我兩個半小時的時間吧。有夠累的。
不過騎上6.8公里還真的滿有成就感的,因為以前都一直騎公路。
有機會騎山路就想去挑戰一下,沒想到沒騎過真的是還滿累人的呢。
再挑戰第二次時,在一個小時內就攻上了6.8公里的休息處。
明顯的時間縮短很多,就再休息一下就直攻二子坪了。
整整10公里的山路,終於讓我挑戰成功了,
讓我更有信心加入風櫃嘴的行列(聽說比巴拉卡更陡)
但不管要花多久的時間攻頂,我一定要爬上去。
趁年經還有時間時去完成一些事是一定要的。
我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