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國際自行車展於上星期圓滿落幕了。
今年是我進中南第三次參加了。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覺。
今年的攤位也滿大的,還有一台經理把綱絲換成自家綱絲的小折。
充份展現公司該有的特色,四天下來,雖然也是滿累的,但有學習到一點平常沒辦法學習到的。
感覺還不錯。說實在的,我還滿喜歡參加的。

就是這台小折,別看他小小的一台,未改裝前可是要價5萬的呢。
當然改裝後就不只囉。

恩潔跟我,就沒事拍拍照囉…櫃台還是一樣的大呀。

去年才來公司的燕瑢。一定也要來一張的呀。

丫德也從大陸回來參展了。

第一天就我們這四個負責站櫃台了。

沒事的我們就到四樓去逛逛,
捷安特今年推出的新車,女性的喔,超閃亮的,好多地方都有放鑽石呢。
不過要價不便宜就是了。但真的好美唷。

第二天就換via&tian,來站櫃台囉

整個車展就在星期五完美的畫下句點了,
而我也敗了一台KHS T3 紅色的,
因為想很久了,又不好訂車,會場能買,不說二話就給他買回家了,
每年的車展都能讓我有不同的體驗,我還是喜歡參加展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