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哥的同事在兼差做新秘的工作,
剛入行所以需要很多model來練習。
所以我也去當他練習的對象囉。
發現當一個新秘要付出的可不少呢。
從上課開始就要繳很多的學費,
買飾品、禮服、化妝品……等等的,
不過看他之前到現在化的作品,
真的有練習有差,有進步很多。
我也是第一次去當model,
剛開始化妝、弄頭髮時都不緊張,
到了換上禮服要拍照時整個就很緊張了,
因為沒有這麼正式的拍過照。
整個人就是很不會擺pose,
看起來就很生疏的樣子。
不過一換上禮服就有當新娘子的fu喔…哈
這次的造型我最喜歡他幫我做的髮型了。
超好看的啦…愛死了。

可惜自己沒辦法弄,不然也想天天來這個髮型呢。
換上紫色的禮服,整個人都變人,連動作都變了呢。
超小心的啦。

不過這次的初體驗也讓我感受到當新娘還真辛苦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