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要來記錄一下。
一直覺得我手氣從來沒這麼好過,就在今天我覺得我手氣也太好了吧。
決定尾牙主持人用抽籤的比較公平。那就抽吧。
沒想到當大家都在搶籤時,我也一起加入了。
想說八中一,要中的機會還滿小的,應該不會抽到吧。
沒想到一打開就寫了一個小小的"中"…當場傻眼耶~~
樂透都沒這麼準過,於是我呢就是今年尾牙的主持人了。
雖然公司大部份的人都還滿熟了,但是要站在台上對這麼多人,還是會緊張吶。
距離尾牙只剩一星期了。該準備什麼呢…
只希望有抽獎活動,且我還要延續好手氣,抽到大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