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月時因為想找一份兼職的工作上104找工作。
就在104的網業上看到了一個醒目的廣告"在家創業",
好奇心趨使就點進去看了。
原來這個在家創業是家美商知名的直銷商,
有很好心的輔導員寄資料給你、打電話詢問相關事情。
本考慮加入時,頭腦卻出現一個聲音,叫我上網去爬文看一下這間公司的制度及消費者、經營者對這間公司的評價。
結果發現,其實普遍評價並不好,讓我開始猶豫是否該花一筆錢投入進去了。
這時我看到了網頁旁的廣告~~清醍醐,
也是好奇心使然就點進秀姐的網誌看了一下,就一步一步的去了解清醍醐這間本土的直銷公司,卻意外的接觸到這麼好的產品。這是我意想不到的。看著這麼好的產品,能夠帶給人們健康,二話不說馬上就加入會員,開始使用產品。加入會員不用很高的入會費只要850元就能成為會員。
第一次就購買基本套組試用,奶昔、蛋白、高纖、草本茶各一瓶,活力漾40入一盒。使用二個星期就明顯感覺到排便順暢,腰圍瘦了5公分、大腿瘦了2公分。
讓我對這產品更有信心了,也願意將這樣好的產品分享給大家,
我相信清醍醐是我做好身體保健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