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從未喝過美商公司的奶昔前,我就先喝清醍醐的奶昔,

這樣奶昔是我以前從未想過要喝的,因為我覺得不需要,

但是為了想要瘦一點,少吃、運動都沒辦去讓我瘦下的時候,

只好選擇喝奶昔的方式試看看,沒想到我原以為要很久的時間才能

看見效果,竟然在一個月就有感覺,不僅排便順暢了,連最難瘦的

肚子都變小了,同事都很訝異,怎麼可以瘦這麼明顯,效果真的馬

上就看到,奶昔有三種口味:巧克力、香草,草莓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巧克力了,平常最愛的就是巧克力了,但在減重

期間,這種高熱量的東西根本就不能碰,還好有巧克力口味的,讓

我解嘴饞。

香草跟草莓也很好喝,沒有任何的藥味,口感很滑順。

三種口味都很不錯,讓我遇到清醍醐奶昔,再也不會選擇別的公司

的奶昔了。

-----------------------------

有一個朋友他喝美商公司的奶昔,問他最喜歡美商公司的哪種口

味,他說:只敢喝巧克力,其他二種口味都不愛,草莓、香草有個

味道他不喜歡,所以在美商的奶昔中只喝巧克力的,自己是個經銷

商的夥伴卻不敢喝自家奶昔,是為了什麼呢,口感、味道…我自己

沒喝過不能下定論。

還有位男生的客人,因為想減重所以想喝奶昔,他的朋友都是喝美

商公司的奶昔,但他卻不喜歡美商公司的味道,說有一種藥味,就

是不喜歡才會找上清醍醐。一試就愛上清醍醐的奶昔,清醍醐的奶

昔真的很好喝,想試喝的朋友歡迎索取試用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