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公司舉辦了奶派活動,

有好喝、不同口感的奶昔口味,

讓我也能嚐到跟平常不同的奶昔,

這次有拿鐵奶昔、草莓鳳梨、巧克力米漿 三種口味

有讓我眼精一亮的覺,原來奶昔加了不同的東西,

口感卻如此的美味,下次我自己也要來試試不同的奶昔口味。

這次的奶昔是由秀姐為我們調製的,超好喝。



現場還來了一位h公司的夥伴,還帶了自家產品的奶昔來比較,

當下我也聞了一下,真的有嚇到了,不會形容的味道,且還有結塊,聽說還是正常的,真的讓我們無言了。

托這朋友的福才讓我有機會聞到h公司的奶昔,也才了解到為什麼自己的朋友在做h公司的經銷商卻不敢喝自家的奶昔了。

味道是我不喜歡的,幸好,我遇到的是清醍醐的奶昔,好喝的程度是破表級的,難怪有這麼多的朋友會從美商的奶昔換到

清醍醐了。




這是我們的夥伴聞到美商公司當下的反應,真的不是很好聞。還是清醍醐的奶昔攢。


這天真的是一個貴婦級的一天,下午在清醍醐享用了好喝又不怕胖的輕食下午茶,

結束之後又約了美甲的朋友去她店裡作指甲,

這次做了不同的美甲,超喜歡的,現在朋友的美甲店有了店面了,




想要跟我一樣可以輕鬆的過個貴婦生活嗎?

加入清醍醐就可以過個自由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