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一新莊小組會議,秀姐教我們如何跟客戶

保持像朋友一樣,當客戶變成朋友了,就知道怎麼開口聊天,

像最近遇到一個客戶,是位媽媽,本來只有打電話聽聲音,

以為是個胖媽媽,且年紀也大我滿多的,

怕沒辦法跟他聊起來,沒想到見過面之後

發現跟自己想像差很多,是個正妹級的媽媽,

且我竟然可以跟她像朋友一樣,

話匣子打開之後聊不停,

到最後發現我們竟然是同鄉的時候,

還覺得我們真是有緣,剛好在清醍醐遇到了,

媽媽就跟我說:跟定你了

讓我很歡喜~~~沒想到就這麼簡單

跟第一次見面的人就交了朋友,

果然我是個慢熱的型的人,要多接觸幾次才會跟人家聊得開。

誰叫以前的我是這麼的內向,現在的我不在內向了,

才能跟大家都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