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晚上老爸突然問我,

你們產品吃眼睛的一瓶少錢?在幫我拿兩瓶,

我嚇一跳怎麼突然跟我說這個,

原來之前買給我爸吃的已經吃完了,

老爸因為工作需要常用到精密儀器,

年紀大了,又有老花眼,眼睛看這些東西很吃力,

我買給老爸吃之後,不僅看東西變清楚了且比較不吃力了,

沒想到會有這樣的感動,難怪老爸叫我在幫他買兩瓶,

而且這次還是老爸自己拿錢給我的唷,

這樣棒的產品連老爸也瘋狂了,

我用清醍醐照顧家人, 家人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清醍醐讓我們一家身體健康沒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