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入清醍醐之前一直用自己的方法想要瘦身,

舉凡跑步、運動、跳有氧、瑜珈,每樣可以讓我瘦下來的方法都去嚐試,

結果是連1公斤都瘦不下來,都讓我很沮喪,進而尋找其他的方式,

就上網google比較了賀xx及清醍醐,考慮了幾天決定就是清醍醐了,

第一價錢比較可愛是可以負擔範圍內,第二是因為台灣自己生產製造研發的產品,

當然要愛台灣愛用國貨囉…

沒想到在我認真使用下,嘿嘿~~~~終於有成績了,




變小臉了,小臉了,連皮膚也穩定多了,連唇色都紅潤了(左邊是完全素顏、右邊還有上底妝),

現在持續使用清醍醐產品,不僅身體變健康了,還讓我可以持續維持我的體重,

重點是我還不用餓肚子減重,每餐都吃好飽喔…

有營養師的協助下,就可以開心減重,也吃的很開心,

就連晚上吃薑母鴨當宵夜也沒變胖,

哈…真的太愛清醍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