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清醍醐之前也有找到過賀寶芙,

因為不懂所以人家說什麼自己都說好好好…

一個事業盒就要我快四張四個小朋友,

且聯絡的人真的很好心,

馬上就將事業盒寄來給我,

我都還沒付款就將東西寄來動作真的快,可能怕我反悔吧…

不過我還是反悔了,哈哈哈…

要我一下拿出這麼多四個小朋友出來我還真有點猶豫,必竟錢難賺呀!!

但當我有比較有爬文看資料作功課之後二話不說,

收到事業盒的當下馬上沒拆開再原封不動寄還回去,

因為我已經找到我喜歡且價格口愛的清醍醐了,

怎麼說呢…有比較才相信,請看以下,


噹噹~~是不是,明明一樣都是營養保健食品,

清醍醐的價格是不是可愛多了呢

因為我們是本土公司中天生技自己研發生產製造的,

還有劉嘉玲、小豬羅志祥、哈林瘐澄慶來為公司的產品做代言,

這麼棒的公司一定要選擇清醍醐,且我愛台灣所以我選擇愛用國貨,

這也是我選擇清醍醐之一的原因呀,

想了解更多清醍醐的朋友呀,

一定要來參加這星期六的奶派活動徹底好好愛台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