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上線秀姐,在中天現在是大家最尊敬的上線,也是最崇拜的上線,

她在中天的生活是精彩的,是每個人都嚮往的生活,

她加入中天已有五年的時間了,第一年剛加入時,不知產品是如何,透過自己媽媽做用後,

獲得產品上的感動,讓她相信了這家公司的產品進而了解它,願意將這麼棒的產品分享給大家使用。

經過幾年的努力,在中天不只有龐大的下線組織及經營者,也因為中天的制度關係,讓她能夠擁有自己的小
 木屋。


平常日就在台北努力的輔導我們這些未長大的下線組織,週休二日就到苗栗的小木屋種種有機蔬果,當一個

 快樂的農夫。






 


山上的空氣超乾淨,天氣非常的舒服,讓我們長期待在台北的人,偶爾都想離開喧囂的城市,這樣麼舒適的
 地方休息。

不止這樣喔,平常還有學畫畫、插花,還彈古箏,像秀姐這樣這麼厲害的人當我的上線,真的是我的福氣。

能夠在中天認識秀姐,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她,在中天不止了解健康的重要,選對公司,選對產品也
 很重要,


更重要的是,有秀姐這麼大方無私的將所有的秘笈都教給我們,讓我們不會一直肓目的找方向。

現在在中天,不止得到健康的資訊,也獲得心靈上的成長,在中天我是快樂的、開心的,還因為這分快樂,

 讓我想要將這些分享給我的朋友、家人們。

希望未來我還能繼續在中天,繼續分享健康,成就快樂。

想要改天目前生活的朋友們,趕快來了解中天,相信也可以跟我一樣有這麼大的感動喔。


跟我聯絡:

大哥大:0928557359


skype:stacie4053

line:stacie1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