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引用秀姐blog:

在8-9年前,我曾經參加過四天三夜的生命力課程

我覺得,這樣的課程很棒!!!!

它可以幫助每個人"自我察覺",而改變自動化...甚至可以幫助家庭生活夫妻相處..小孩教養問題

在工作上的關係...人與人的關係....很多很多

在1/5-6...我帶著全家人一起參加公司辦的二天一夜的活動

當初要全家參加的原因是:我家老二是國二的男生...現在正是叛逆期,每天回家精力太旺盛了

動不動就跟姐姐吵來吵去...不然就是耍賴,不想做任何事

我想.在這個時候,讓他們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一定對他們有幫助

沒想到.從1/6回家後...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

我再也聽不到姐弟二個人的無聊逗嘴聲

我看到的是互相幫助的結果

我的小孩不用一而再再而三的要他們做家事

而是他們可以自動自發的完成應該做的份內事

原以為,弟弟又耍賴不做事,要姐姐做.沒想到,在我跟老公不在家時,弟弟自動自發的做應該做的事

沒想到,當我回家時,一看地板竟然比以前擦的還乾淨

還有還有......

我老公從不會自動做家事的人

竟然在尋寶園裡,自動的洗碗跟晾衣服.....我真的嚇一跳了

而現在.他也不再碎碎亂了.....哈哈哈....真是開心

感謝清醍醐在沒有以營利為目地的情況下,提供這樣的機會讓我們經銷商及家人及朋友自我成長

這麼捧的課程....我們團隊當然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參與以及改變人與人的關係

家人的互動關係...

所以我們特別請公司在 3/9-10這二天,特別再開一場改變生命方程式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現在面臨一些自己不知如何改變的問題

想讓自己與人的關係更好

工作的態度更棒!

歡迎你與我們一起成長喔!!!!

外面二天一夜要收到12000元

而我們,只收2800元<含東森山莊二天一夜,三大餐,二小餐>

你說....2800是不是做善心阿.....

不過,我們做的很開心唷!

 

----------------------------------------------------------------------------------------------------


在兩天一夜的過程中,不僅讓大家認識自己,也讓小小孩可以對自己的行為作改變,

從秀姐兩個小孩的身上就可以看到相同年紀但行為模式完全不同的感覺,

尤其在判逆時期的小孩,大人怎麼管教都覺得是煩人的,討厭的,

但是秀姐的兩個小孩經過了這兩天一夜之後,成長許多,已經跟一般同年紀的小孩不同了。

家中如有正處於判逆期的小孩,自己也拿小孩沒辦法的,可以讓他們來參加我們兩天一夜的活動,

相信看到的感動一定也會如秀姐家的小孩一樣,自己從內心的改變起,讓大人們可以不用再一直碎碎唸,

也會自動自發做好該做的事情。

目前3/9-10已經額滿,現在要參加就要報名下一梯次了,每個名額都是搶來的,先報名先繳費就能先卡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