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癌患朋友的故事:
受不了口服化療藥物的腸道副作用,而總會私下停藥,在來回驗證下不得不承認化療藥物的療效,但沒有胃的我,強烈依賴腸道功能,這成了兩面刃,要不死於癌症、要不死於營養不良、免疫力低下的併發症!現在腸道功能已經有明顯的減弱與部份失能!醫生現在提供自費口服化療藥物,副作用比較低,但一個月的費用將近6萬!...窮人果然沒有生病的權力!醫療、生活現實壓力一件一件!我一直處在崩潰邊緣!

想想...養生液...有沒有很便宜??

------------------------------------------------------------------------------
這個故事讓我想到黃媽媽,是我們中天的伙伴,是個八年的乳癌患者,

因為兒子的關係,相信中天的養生液,固定每週四都要到醫院報到,

隔天就能活蹦亂跳分享健康,這樣的感動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的。

很多人都覺得花很多錢在保健上實在很花錢,但又不一定有效果。

確實是,包括以前的我也是,自從認識中天之後,以及看到鄰居媽媽因為中風躺在病床上已10年了。

讓我相信平時的保健比事後保養更重要,尤其是爸媽的身體更要保養。

人活著不就是能夠行動自如最自在了,

如果發生病痛了,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相信也是一種福報,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