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我們中天的副總,本身是副總身份之外,還是個身心靈的導師,平常就不斷分享一些心靈長成的事情,

這次更棒,開了這門有關新時代兩性關係的課程,讓我們可以不用到外面去就可以聽到這麼棒課程,

以下是分享內容:
 
什麼是好男人?

1. 他對你的鼓勵比要求多,動不動就阻止你發展專長的男人,不懂得尊重你。
2. 有話可以好好講,不會動不動就拉下臉來,送你一臉的情緒暴力,為一點小事發脾氣或賭氣。
3. 沒有不良嗜好。女人可不要以為只要付出愛心,就可以改變他吃喝嫖賭的種種習慣。



 4. 知道男女關係的分寸,不需要你耳提面命,就可以清楚掌握情人與異姓朋友的分隔。
5. 對自己有主見,對你則不會太有意見,壞男人則相反,對自己的前途沒啥意見,對女友的選擇道是充滿了意見。
6. 有愛心,不自私,一個會在路上踢打流浪貓狗的男人,都有暴虐的天性,絕不會善待女人,會插隊不守交通規則不替別人著想也不行。
7. 他的家庭關係和諧,又不會被家人意見所宰製。對家人言聽計從,或對家人長期劍拔弩張的男人,都會讓他的另一半身心俱疲。



 8.他用心學習,花時間學習,這就是上進心。
9.有信心,但不是臭屁,當然不能憤世嫉俗。
10. 肯吃苦,會忍耐,這樣才有能力面對人生的挑戰,不輕言放棄。


對於現在有對像的我,就會拿這十項來檢視自己的男友,至少有8分了,對於這樣的男友已經沒什麼好挑惕了,

 難怪我會離不開他~~~呵



 

給女生的忠告,很中肯,但女人一旦陷入戀愛期,眼睛都只看到眼前的,其他的什麼都看不見~~~

.想清楚要戀愛還是要結婚
.優點的背面就是缺點
.不要捨不得付出過的愛(性)
.不要心存憐憫
.不要妄想能改變男人
.不要總是被動、遇到好對象要適度主動
.想清楚妳是否準備好面對交往及婚姻中所必須面對的種種的挑戰與痛苦

以上還有幾點是自己還需要改變的,現在的程度,不只是改變而以,如果可以的話真的速度要加快了。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有個安穩的家,什麼事都有爸媽可以撐著,自己反而沒有這麼想長大,

但現在在中天,上了這樣的課程,讓我知道自己該是成長的時候了,不能一直當長不大的小孩了。

很開心中天不僅做健康事業,還照顧我們兩性之間的問題,

在這裡,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很快樂,有這樣一群好伙伴,還有這麼棒的課程可以讓我成長。

最後放一張閃光照做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