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是個特別的月份,因為是本月壽星,所以公司請我們11月份壽星到美麗華吃大餐,

好久沒到美麗華了,整個超熱鬧的,不僅百貨公司變的不太一樣了,就連週邊也太多商家了~~~


 
 這些都是我們公司漂亮的妹妹們,跟我合照的就是跟我一樣11月壽星。



經理全家福,特別照顧我的,在公司都是他在照我的,哈

經理夫人也是個大正妹,個子超高,一要得坐著才能跟他合照,才不會顯得我是哈比人,


吃完飯後免不了來趟摩天輪之旅囉~~~


11月還有另一件大事,就是咱們公司大陸經理的大喜之日。

這次派我當收禮,這次的收禮真是讓我大開眼戒呀,

 竟然有收到人民幣、郵局禮卷、支票,其中,郵局禮卷真是讓我非常之意外呀~~~~


這場婚宴也是讓我收到最多禮金的一場了。



免不了一定要跟大家拍拍照。



二次進場,新人們就是坐著右邊的車由伴郎推進場的,別有創意。



生日當晚跟妹妹去吃了好吃的韓氏料理,真是有夠辣的。

不過還滿好吃的。

以上就是這個月目前為止的小活動,沒想到還真忙碌呀,

才半個月的時間,只有短短四天的假日也做了這麼多事。

接下來就等月底再來發個小記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