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穎故事  

我20歲,當別人放學選擇跟朋友到處吃喝玩樂,當朋友選擇去加油站麥當勞早餐店便利商店打工,我選擇花時間投資自己,開始去學習把未來的工具準備好,投身進入所有人都不看好的產業,畢業前的一年一邊準備畢業設計一邊奠定工作的基礎,一年後我給自己「存」了20萬,畢業後不再為了找工作煩惱,也不只是22k的員工,躍升為一個經理級的職務,23歲的我帶著跟我同年紀甚至比我大的新人一起奮鬥。

常常一度的想吃「棉花糖」讓自己輕鬆過得安逸有錢花就好,但最後我選擇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不怕辛苦,因為我看到未來是我想要的。

 

這是我們中天的夥伴,加入中天時還是個學生,當時就邊唸書邊經營中天,另外也是一種自我的成長,

 

在中天,不僅學到的是正面的能量,還有別人不願意去做的事情,而我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自我成長的。

 

成功是沒有捷徑的,只有不肯努力的人。

 

有人說中天很好做,也有人說中天不好做,怎麼做都是自己想得到的。

 

這位夥伴在學生時間就已經為自己的未來做準備了,才可以讓自己在畢業後"存"到20萬,

 

想想這20萬如果是多出來,可以讓你靈活運用,是不是很棒~~~

 

電子名片  

arrow
arrow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