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的一期的講師訓,從新莊辦公室啟程了,

這天有備而來,準備了正式的服裝上場了,

夥伴們,也都有認真做了點功課。

就來瞧瞧我們的過程吧~~~~

 我-1   

每次要上台其實我都是緊張的,以前自己總覺得舞台跟自己是沒關係的。

現在自己有組織有活動,就免不了一定要跟舞台做好朋友,開始訓練自己的開始了。

DSC_1196.jpg   DSC_1197.jpg

夥伴們也都有準備自己的一套服裝,不同的場合有適合的服裝。

DSC_1200.jpg DSC_1205.jpg  

在新莊的辦公室有舒適的場合,有好的夥伴,大家一起學習的效果是很棒的,

學到的內容都跟我們一般在工作場所上所遇不到的領域,

很開心自己有這個棒的團隊,也有這麼棒的秀姐在教導我們。

在中天我很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如果你是住新莊、板橋、樹林、鶯歌、桃園的朋友,

想加入我們的團隊請加入我的line,我會讓你知道如何參加喔。

電子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