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班就很不順,先是被副總問得我一問三不知,
整個心情就很低落,心想自己都已經到這誾公司快一個月了
但還是有很多東西都連貫不起來,醬子不僅是我做不好
且又會害到我的主管又要被上面的人盯,
唉~~~我到底幾時才能真正上手咧
事情多到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曾經一度想離職,但第一分工作不想這麼快就結束,
且已經答應人家要至少要做一年了,所以真的要硬著頭皮做下去囉…
到了下午,主管請假,不過他也有交待了一些事要我下午完成的
當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中時,突然覺得開始有頭昏、想吐的感覺
怎麼會有中暑的感覺咧,明明我就一直待在冷氣房裡的呀
好笑咧,我又不是要跑外面,一下進冷氣房一下又是在太陽底下的
跟人家中什麼暑丫,不過到了診所之後,有我們的tiffany媽媽幫我刮沙
整個人就舒服許多了,真的要多謝丫母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