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午休時間,剛吃完午餐準備睡午覺
但是今天的牙更不舒服了,自從星期六晚上irm 掉了一小角之後
整個就變的很敏感,一碰到水,不管冷或熱都超級酸的啦
但是,我身處在乾燥的冷氣房裡,只有不斷的補充水分才能滿足我身體所需的水份 而今天我已經從我平常的2000~2500c.c減少到1500c.c的水了,每喝一次 都要受到一次痛苦的煎熬,忍受牙齒那種酸麻的感覺,但沒辦法沒有喝水我會渴死掉的… 也會變人乾…我不要我不要…所以我還是忍著痛苦,反正眼一眨就過了, 五分鐘之後又是一尾活龍啦…哈~~~ 剛好趁機來減肥好啦…反正也不能吃太硬的食物
所以丫…要好好的保護牙齒呢…不然牙痛起來真的是很不舒服
整個很想殺人…救人喔~~~
現在只想趕快把我的牙給弄好,技工所丫…
你這次要做好咧,我已經又等了一個星期了咧
前後加起來就要一個月了,只靠右邊吃東西也很酸咧
這次再重印的模應該有比較清楚了,希望模送回來時是整個都ok的
不然我可要殺到你們技工所去囉…
再給你們一次機會,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