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一句話之後讓我整個心情大受影響,
本來整天都是很開心的,但到了晚上聽到了那句話之後
整個就是不開心,外加超級不爽…
要不是我不想欠人家一個人情我才不會提這件事咧…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一直有很多煩人的事,而且直逼我罵髒話嘛…
氣死我了,本來都是很開心的要去上班的,但總是不愉快,一下那個怎麼
一下又誰說了什麼,白天的工作都已經讓我很挫折了,
晚上part-time的工作又這麼不愉快,
難道是我在乎了嗎?
我不知道了,但為了不影響我下星期的心情,決定在這吐完口水之後
就要忘了,不想帶著這樣的心情過每天,很痛苦的咧
開心也過一天不開心也過一天
何不選擇開心的過一天呢…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