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已經正式去巽大企業有限公司上囉…
職務是財務,但說穿了就是個會計的嘛…
處理的是應收應付的部分,
沒想到東西還滿多的咧!!!
雖然都已經去了三個星期了
但要學的東西還是很多
最近已經做完七月的帳了
不過聽說後續的事情也滿多的,
真的很希望能趕快上快,醬的話我的主管也可以輕鬆點
我做起事來也可以比較快比較有成就感
不然覺得自己在那是個累罪,很沒用,挫折感很大、壓力也很大
或許是第一次出去公司上班,做的事跟以前打工的真的很不一樣
整天就坐在辦公室,處理很多文件,尤其是要用EXCEL做很多資料
還好公司的電腦早就已經有做好的表格了,我只要一樣畫葫蘆就好了
不然這麼多張表,且內容格式都是我之前沒並到的,不過還好多摸幾次就有比較熟了
公司的同事雖然還很多不認識的,但看起來人都滿好相處的,最近公司的顧問來到公司
而且還要來一個月,她在辦公室大家都覺很不自在,且一直在約談,還好我是新人她好像不會約談新人
鬆了一口氣咧…雖然這份工作並不是我所喜愛的,但我還是會儘力去做好我該作的事
只要待個二年我就要去完成我的夢想,並且找一個我真的想做的工作…希望可以美夢成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