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這個冬天的季節裡,是我最不愛的,

因為本人我有過敏體質,不僅鼻子過敏,

尤其冬天特嚴重,常常鼻塞到不能呼吸,

不然就是鼻涕流不停,一天大概可以用掉一大包的衛生紙,

這一、兩年更慘的是冬天一到,夜咳的情況都很嚴重,

老媽都以為我是感冒,一直叫我去看醫生,

去年還以為會不會有百日咳,還去照了x光,確定不是,

吃藥情況有改善,但藥一停,又繼續咳,一直找不到解決方法,

直到認識了清醍醐,認真的使用養生液,夜咳的情況終於好多了,

不然咳起來真的非常的不舒服,晚上都不用睡覺囉,

現在幾乎都是讓清醍醐在照顧我的健康,

真的是太愛清醍醐了~~~


-----------------------------------------------------------------------------------------------------------------
這是我去年分享的文章,今天再回過頭來檢視一遍,

都忘了我曾經有夜咳的情況了,

認真保養身體果有有差,

養生液不僅讓我過敏體質好很多,現在半夜不管是夏天、冬天都不再做餛飩了,

現在這個月還是中天的週年慶,推出了超豪華組合,

價格超親民,想跟我一樣好好保養身體的朋友,

趕快來找我聊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