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真的過的很不順,難道這跟農曆七月有關,
都是一些工作上的事讓我很不開心,
公司是因為剛去,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作不好,讓我挫折感很大
但現在慢慢在適應中,希望自己能快點上手
而診所呢…是一個我很熟悉的環境,工作也很順利
但就是有些小事&流言中傷,就像被一把刀狠狠刺傷,
就是叫我當壞人就對了啦… 心很痛,沒想到一個小小的診所也能搞成這樣(眼淚就是這麼不爭氣,有什麼好哭的呢,快收起來) 一直以來,在診所工作都還滿開心的,跟同事相處的很好, 跟醫師也都能配合,現在白天有工作了,每天就是期待晚上去診所上班 必竟我可以暫時拋下白天工作的壓力,去做好我該作的事, 但最近這一個月真的就很不開心了,不管是身邊的朋友,還是自己 都發生很多事,也讓我看開很多, 且明白了,只要認真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什麼話都不要再多說,反正我即不是正職的也不是leader
不用管這麼多事,醬我也樂的輕鬆…不是很好嗎…
我只想單純的工作,這個小小願望可以達成嗎…
誰能給我答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