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irene兩人相約一起逛士林夜士, 這是我們兩最愛的夜市
久久就會相約去逛一次
在塔捷運的途中,就是我們兩個的報怨大會了,
因為我們不在同一個公司上班,才能夠互相吐口水,不然又要被流言給中傷咧。
這次我們跟之前吃的東西不一樣了,
我們先去吃很好吃的油飯加蟹肉羹,蟹肉羹我們一起share,這樣我們才不會吃太飽,
接下來就喝杯仙草奶茶,因為是冰的,我的牙會酸所以我們也是share一杯,
再來就是逛一下店面,可是我們最想逛的路邊攤卻因為警察取締全部都收光了,
太晚到了,不然應該可以尋到不少寶的,下次一定要早點去…
後來逛到一家店面,全面三折的,irene就買了一條長褲,irene身材高挑整個就是很合身,
長度完全都不用改,真羨慕呢…(分個幾公分給我好啦)
然後就逛到一個攤位,全都是項鍊的,irene也挑了一條,但因為上班時不能戴太花俏的東西,
所以考慮了很久,但後來還是決定買下…哈
最後就是去吃我們每次去都會去光顧的辛發亭冰店,排隊排的好長喔,生意真的很好呢…
不過因為吃冰的人都吃滿快的所以我們很快就有位置坐了,我們還是一樣share一碗
點了巧克力雪片,真的很好吃。雖然沒有辦法一人吃一碗(因為我的牙丫)
但卻因為我們share了這麼多東西,我們才能夠多吃了好幾樣,不然早就吃不了其他的東西囉…
所以我們在吃的花費上一人都花不到100,卻又能吃的飽飽又很滿意,下次還要比照這方式進攻其他的美食…
那我的戰力品呢…就是在小米姐姐店裡買的一對耳環&戒指+五雙襪子…很少吧…但我卻逛得很開心呢…

再回到家已經12點多了,沒想到我們也可以逛的這麼久,好家在我有把車騎到新埔捷運站放,
不然就沒車坐囉…
下次我們目標是公館夜市,再去尋寶…
最喜歡跟irene逛夜市了,只要心情不好跟她出去都會變得很開心,
也不知從幾時開始,我們兩就變的很要好,什麼事都能說,很契合
應該是那件事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要跟irene當一輩子好朋友…那irene妳呢…也會對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