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發生好多好多事情,好想一一記下來喔…
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但現在時間晚了我沒辦法集中精神寫網誌了,
所以就等我有空以再來將這篇標題的內容完成吧…
待續~~~~~ 過了幾天就趁這時來寫寫這標題好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原因是因為跟我一組拍x光片的partner 換成了77年次的小妹妹, 她剛好唸了我最討厭的學校&醫院:馬階…但是討厭理由的故事太長了,我不想寫出來, 所以就讓知道的人知道就好,所以我整個就很不喜歡這個新來的助理,就只因為他是馬階的… 但是經過這兩天的互動下來,發現她整個人配合度還是滿高的,沒有任何難搞的感覺,而且 我拍她的x光拍全都要重拍過她也一口答應了,所以整個就漸漸有點喜歡這個小妹妹了, 但只是喜歡她的人而以,並沒有因此也喜歡馬階唷!!!還是非常非常討厭~~~~ 我知道有這樣的態度是不好的,但沒辦法,這個仇結的太深太深了,關係到我的家人了, 所以容許我這樣的任性&無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