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家人又在大吵一架了,每次都是為了誰誰誰講話不尊重誰,
要不就是又為了錢,真的每次都為了這種事在吵,但每次吵完也都沒有一個共識,
下次又為了同件事在吵,根本沒有解決事情呀,真搞不懂大家好好坐下來講難道不行嗎?
一定要這樣的大小聲才能讓人家知道你的不滿和氣憤嗎…
今天吵的又更兇了,等那天這個家真的變的沒有女主人在的那天才能讓其他人有警覺有媽媽在才是最好的嗎?
今天會發生這樣的事也不是媽願意的丫,大家可不可以好好的再為這個家努力一點點,不要再為了這種事一直不斷的吵吵吵…
常常我都會很引以為傲的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但現在想想好像並沒有我自己想像的那麼幸福了,
每天大家都忙著工作工作,回到家也都是自己作自己的事,早睡的早睡,上班的上班,往往在家最多的時間
就是睡覺,難道家已經變成旅館了嗎?這個家現在對他們說難道已不具任何意義了嗎?
當初的那份和樂的氣份都跑去那了咧…我真的不要媽又要走跟乾媽一樣的路,我會找不到的,我不要…>"<
這種情況看來是不會有改變的一天吧,不是再對這家沒信心,是已死心了,因為都這麼多年都是這樣的情況,
或許只想大家都住在同一屋簷下吧,看得到總比看不到的好吧…我也只能這樣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