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這兩個字難道真的沒辦法在這世上存在嗎?
每每遇到的事都是不公平的,而且也沒有道理可言,
在工作上就是這麼容易遇到這樣的事,在公司,職務分的很清楚
該誰做的事就是由誰負責,但是往往還是會有背黑鍋或是被中暗箭的時候,
這時就要靠自己了,讓怎麼讓事情能解決,怎麼做是最好的,也要想個清楚,
還好我有個好主管,很多事都是由她先幫我扛下來了,真是辛苦她了。
在診所…唉~~~~已經不知該再說些什麼了,真的是要pmp才能在那生活的自在、快樂
像我這種不會用這種技巧的,只好認命做好該做的事就好了,
今天又聽到一個消息,一樣very unfair…i do'n know how to say that.....
但就為晚班的正職們感到不滿,正職的建議有時往往被當成是個屁,只有永遠領紅牌說的話才夠份量,
更何況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工讀生說話根本就沒份量,所以在診所就只好無聲勝有聲囉…
只好將所以不滿的情緒全po上來好好發洩一下,心情會好一點,不然悶在心裡真的有天會起笑吧…
誰都希望工作越輕鬆越好丫,所以就會出現分工不均的現像,晚班的助理們真的很辛苦,
因為是要結束一天的工作內容,全部的完成工作幾乎都會落到晚班身上,很多白天沒辦法完成的,
就只好由晚班的來做結束,正職的就會被盯的很緊,工作量也會變多,且晚上正職們白天也都有其他的工作
每個人都是忙碌一整天下來,又要到診所上班,為的不就是要讓自己的生活可以過的更好,才這樣兼職的,
不然誰要這麼累丫,又做的這麼委曲,何必呢…現在能讓我去工作的動力我想只剩跟同事間的情誼了吧…
還有的一點就是money啦…呵呵呵
就大家一起為了這些理由好好的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