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了…整個晚上上班下來,大家狀況連連,但我想今晚就屬我最天兵了吧…哈
最誇張的一件事就是打翻一鍋的器械,而且還在病人滿滿時打翻,鐵器掉下來的聲響連在二樓的袁醫師都被嚇到了
就知道有多誇張了吧…那一鍋器械還好我已先將消毒鍋打開一陣子才拿出來,否則我口憐的膝蓋,應該會更嚴重吧…
還好沒燙傷,只有一點點的小刮傷,沒流血,一層皮掉下來而以…且新傷的旁邊還有星期一刮到的舊傷,整個膝蓋都是傷>"<
nami還幫我向大家說對不起…nami謝謝你囉…
可能是今天肚子痛加上白天又忙了一整天就有點精神不集中吧…
那今日事就今日畢了,睡一覺起來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好好努力上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