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業務副理出去業主那送禮,順便溜答一下,
其實明明我就很忙沒空的,但沒辦法業主要我們親自去一趟只好就去了…
先去台哥大拿有問題的合約書回來,去到台哥大,大樓很高,管控也很嚴密,
每一張卡只能到達要拜訪的人的那層樓,其餘的都要走樓梯,不過也還OK…只要塔對電梯就好了…
雖然只去了30分鐘不到吧,但去看看別人的公司,也不錯,感覺還不賴,很有上班族的FU…
後來因為等別的業務去別的業主送禮,就在車上和我們的業務副理聊了一下他和採購小姐的事,
沒想到他也是一個用情很深的傢伙,本來以為他只是在這段感情間玩玩而以,但聽下來覺得並非如此,
他是有在為他這段感情付出,聽的出來兩人在一起的那段期間,兩個人都對彼此很好,這當然不在話下,
在公司都看的出來,但最後還是沒辦法維持這段辦公室戀情,或許在這段感情中,大家都比較同情女生,
覺得錯都是在男生,沒錯,男生本就應該承受這樣的後果,誰叫他的風流史太多了,不過最後他跟我說了一句,
想要認真開始用心一段感情,又遇到不錯的女生,想要好好對待她時,卻遇這樣的事,他也很無奈,每天在公司,
兩個互看也沒打招呼的,心裡都不是滋味吧…我想這次是我完整聽到男生他說,以往都是聽女生說,總會為女生說話,
這次聽完男生說,我想我對兩個都很同情,但畢竟我是個局外人,中間有很多的問題還是得由當事人才能去解決,
不過有一點我沒辦法支持男生的想法是…跟每一個分手的女友都是朋友,這我想我也沒辦法接受,所以不難理解為什麼女生會有這樣的反應了。
你現在看到她對每個人都好心裡很不是滋味,曾經是只屬你一個人的溫暖,現在全公司的人都享受到了,
而你卻在這份柔情之外,真的很想很不見為淨吧,你們倆之間的問題只能留給你們自己解決了,
我就還是一樣一直扮演著傾聽者的角色囉…是真的希望你們還是可以成為朋友,能不能就靠你們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