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聽不見你的聲音,我便開始靜默。無聲的手機像沈在深深的海底,埋入軟沙中,每一滴海水都是我的眼淚。

愛著你的我,就像不會爬行至陸地的人魚,只能在海水裡潛泳。泳著自己的淚水,鹹的讓自己無法睜開雙眼。
於是我開始走路,大量的走,唯有走的時候我感覺身邊一切,然後漸漸的遺忘了我。我將手機關上,除了這個世界的雜聲外,我不想說話也不想傾聽,我關閉自己,讓自己用最低的條件存活。

但最低的條件是甚麼?難道就是這樣的去愛?


快樂、憂傷、疼痛、狂喜,這樣的形容詞沒有一個是屬於我。我安安靜靜,簡化自己變成一具冬眠般活著但沒有思想的生物。不去思考你和我,我就不會痛,只有不會痛,我才能繼續愛你。

街上熱鬧異常,週末的夜晚每個人都有去向,我一直往前走,沒有人懷疑我的堅定。
真不知道為甚麼要這樣的愛上你。

與你給我的,沒有一樣是我熟識的。你帶來那一切挑戰,我都幾乎無法承受。你給我的震撼與學習,讓我幾乎重新的活過一次。我一直以為自己在愛情裡很晚熟,所以我才能不輕易放手。我不會衡量對錯或傷害,我只知道愛,並且一直往前衝,直到頭破血流。我還是笑著說:原來這是愛你所要學會的代價。

我心甘情願的承受,我心甘情願。

這樣的靜默該如何打破,我想當我學會愛你的時候,也許也是我離開的時候。因為那時候我才終於明白你愛的是你自己,而我應該要學會珍愛自我,我等待著那一天的來臨,然後努力不掉淚的離開。如果我要走,你是不是不會留我?
夜深了,我走了一天,身體疼痛,將自己泡在香蜂草的浴水裡,讓汗滑過胸口,然後包裹好自己的身體和心,回到床上我要睡了。希望這世界沒有任何人吵我,也希望我的心也能真正的在沈睡裡靜默。

這是從伊能靜的網誌看到的,寫的很美的文章,且字字寫到心坎裡去…很浪漫的呢…
尤其是這句"我心甘情願的承受,我心甘情願"…真的寫出當時的心情…真的 不愧是個才女寫出來的東西…真的很棒…所以想與大家分享…
是否也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