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跟大家聚餐心情一直很開心的…但又聽到一件事讓我整個心情很down…
真不知又是招誰惹誰了,明明沒有的事又要被說成有,真是氣死我了,
而且竟然會是從他口中說出,更讓我生氣,幾乎已經有二個多月沒跟他哈啦了吧…
沒想到這件事會從他口中說出,女人八掛也就算了,男人跟女人似的也愛聊八掛嗎…
還有有人幫我澄清…不然我真是想離開…但不想跟四個小朋有過不去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所以一回家馬就就將他刪除,免得看到就氣一次,應該不會再跟他聊天了…
反正上班就做我該做的事就好了,其他的事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還是一樣裝沒事囉…
不然怎麼在那生存下去…為了那四個小朋友&看在w這麼器重我的份上,就好好待著就好…
其餘的事就聽聽就算了…沒啥大不了的…"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記住這句話我會過的開心點…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