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這天呢,本來是計畫要去北海岸的,結果一整個星期都是好天氣的,週末太陽公公卻不露臉了,
於是就決定往南跑了,上綱查一下桃園有什麼可以去玩的,就這麼跑去桃園囉…
我們就騎著陪我們浪跡天崖的小ㄅㄨㄅㄨ一路經過土城、山峽、到大溪,
好不容易到了大溪一定要去老街先填飽肚子囉。

好久沒到桃園老街囉,記得小時候有來過,但已經都不記得老街的樣子了,
原來還有這麼古老的房舍呢。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陰陰的,但看到一球只賣5元的棉棉還是忍不住買了幾球來吃。好不過癮呀。

就在老街逛了一會也填飽肚子了,就前往下個目的囉---->大溪花海農場。但到農場之前呢,先看到了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於是就先進去逛了一下,剎了不少照片呢。


裡面有復古偉士牌機車,白色的

還有紅色的

還有好大的泰迪熊

愛情呢,就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到戶外就可以看到好多個愛心排在一起,但人太多就不一起全入鏡了, 還有一個小教堂 親愛的,嫁給我吧超大看版 可愛的一對小牛 愛之船 逛到這也差不多都逛完了,該拍的也都拍到了,前往大溪農場…… 入場門票一人150元,機車清潔費20元 一進去整個就是哇~~~~~好漂亮喔。 且農場好大喔,還好沒太陽不然一定不想走完整個花園,不過如果真的不想走也有小飄蟲遊園車可以坐唷。 不過要錢的吶= = 尤其是這個位置,簡直就是專為情人節設計的吧。 我最喜歡這排了,整個就是美。 裡面還有牧場,有羊。 很可愛的小妹妹在餵小兔子。 還有迷你馬,可以讓人騎著繞場唷。 我看起來有很害怕嗎…旁邊有個牌子寫著"馬會咬人"嚇得我拍完照就快閃~~ 這三色瑾,看起來像不像一個人臉呀… 走了好久終於繞完一整圈了,但是還有一顆聖誕樹我一定要拍,看得出我累了嗎。 差不多逛完了,走了一整天了,休息一下準備上路回家了, 以為醬就沒了嗎,慈湖就在旁邊既然到這了又這麼近,再累都一定要進去看看的呀… 母天鵝帶小天鵝, 剛好到的時間,憲兵儀隊正要交接班。 進場囉~~好有威嚴呀。 每個人的表情都一致,好嚴肅. 腳步也都很整齊。 看完交接儀式,再進去看蔣公,就回板橋的"聚"吃北海道昆布鍋囉。 一邊是昆布湯底,一邊是滋養湯底,我們吃到最後都覺得滋養湯底比較好湯,味道比較重,昆布的太淡了。 "聚"的服務還滿好的,很親切,東西也都滿新鮮,最後吃完超撐的啦。真的太好吃了,下次去要再換換麻辣的來吃看看。 這天的情人節,我過得很開心,開心到我都飛~~~起來了呢。希望大家都要一起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