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呢,跟betty約好要一起騎自行車到三芝,很久沒騎這麼遠了,想說去騎一下好了,
且中途還有先騎去爬山喔,先上小坪頂再下山到三芝,這趟自行車的行程還真遠呀,來回要76公里耶,
我也真配服我自己,這麼有毅力騎完。是一趟上山又下海的唷~~~
只不過這樣的行程,還是久久一次就好,真的有夠累的啦。
一大早天未亮我就出門吃早餐去了,吃完早餐呢就出發去跟betty會合。
就這樣一路騎到紅樹林捷運站,在7-11休息一下,


準備上山囉…

一路上天氣陰陰的,還不錯至少沒有很熱,看我很認真的努力上山中,


攻上山頂囉…也出大太陽囉~~~

還有償到櫻花喔~~

終於下山了,要往天元宮去囉

在天完宮休息片刻,往三芝出發去

一路上天氣越來越好,太陽越來越大,本來想說過了巴拉卡公路的警察局之後一路應該就是下坡了,但我怎麼又看到上坡啦>"<

一路上很努力的、邁力的騎丫騎的,終於來到三芝了,到了根德水車園區休息一下,拍拍照

有水車一定要多拍幾張的嘛


跟betty也要來一張

接下來就準備要回家了,還有好長一段路呀,發現了大海,忍不住停下來拍一張

想說差不多中午了,就找家店坐坐吃點小東西,填充一下肚子。
自行車是可以牽進去店裡的喔,不怕被偷呢。

忘了店名了,不過店裡氣份很好,有戶外區可以邊看海邊吃東西,坐著坐著,差點就睡著了呢。
大海真的很美,幸好有進到店裡,不然我們也沒發現店的裡面是還有更漂亮的風景呢。





我們也滿餓的了,就點了披薩來吃,是薄皮的,好好吃吶。
還有水果茶,也是很贊。雖然很累,但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還有這麼棒的風景,就值得了。


吃飽喝足了,真的該回家了,想到回家的路程還有很遙遠就累,但還是得騎回家呀。
來回我們總共騎了快76公里了耶~~~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能有這樣的毅力。
問我下次同樣的路線還要再來一騎一次嗎,我絕對會說"不想了"真的太累了啦。
又上山又下海的。一生有一次經驗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