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秀姐聊了很多,自己也想了很多。
一直以來覺得自己其實不是一個做生意的料,
講的話不比別人順,也不會主動找話題跟別人聊天,
所以加入清醍醐這幾個月當中只有做零售的部份,
卻一直沒辦法能夠很徹底的去執行。
到底是缺乏行動力呢還是有其他的原因。
想了很久,我想只有一個字"懶".........
因為生活太過安逸了,總覺得安安穩穩的就好啦,
但秀姐跟我說:在十年後是要開心且安心的生活、想去哪玩就去哪玩,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就是要從現在開始。不然十年後還是要開始十年前本來就該做的事。
我想想也對,現在還年輕這時不拼,十年後我還有這樣的機會讓我拼嗎?
十年前的秀姐只是個家庭主婦,怎麼會料想到當個家庭主婦今天可以月領30萬的薪水。
現在的我可能沒辦法跟秀姐一樣月領30萬,只要有3萬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所以我要以一個公司新人的態度來執行清醍醐的事業,
我要為我以後的成功付出代價,不要十年後才清醍,就一切來不及了。
加入清醍醐我相信會是我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