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外食的人很多,纖維常常補充不足,肉也吃得多,酸性

體質就容易出現在我們身上,這時就需要保健食品來幫助我

們改善體質。

還好我有清醍醐,幫助我補充了平常飲食中攝取不足的營

養,且中天生技是腸胃的專家,是用製藥的規格來做保健食

,使用產品上我很放心。



像我男友他腸胃不好,常常吃飽了就會馬上跑廁所的,且他


身高186公分,體重卻只有68公斤
,希望他可以增胖點,不然看起

來真的很像…(不用我說應該可以想像出來吧),使用了清醍

醐,
吃完飯後跑廁所的情況有比較好了,腸道菌相慢慢變好

了,比較容易吸收食物中的養份了,想要了解的朋友,歡迎

與小妍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