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真的有夠冷的,

一個東北季風來氣溫就降到10度以下,

不得已一定要穿很多才會保暖,

但穿多了又不好活動,很卡,

穿太少,愛水不怕流鼻水的這種穿法,

又很容易感冒,今年抱病的人一定很多,

在公司坐我身旁的兩位好同事還同時感冒,

尤其咳嗽很厲害,我又不愛在公司載口罩的人,

果然這個冬天我也中標了,有次上吐下瀉還發燒的,

看醫生打一針睡一整天才好,還好一天就康復了,病毒的威

力果然厲害,還好這個冬天只有這一次感冒,感冒真的很不

好受,我真佩服感冒托得久都不去看醫生的人。

另外我一直有在喝清醍醐的營養奶昔,奶昔裡的維他命跟膳

食纖維補充了平常攝取不足的部份,抵抗力有比較好了,病

毒自然就比較不容易找上門囉。

想了解的朋友,歡迎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