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人都是過敏體質,只是每個人的過敏狀況不同,

我、爸爸還有妹妹都有鼻子過敏的情況,

媽媽、哥哥、妹妹都是皮膚容易有溼疹的清況,

我妹最慘了,鼻子過敏又溼疹的,一直困擾很久,

尤其是溼疹的問題,每次發作都是把皮膚抓到破皮,

而且再怎麼擦藥也是一時好,過沒幾天還是又發作又開始抓了,

妹妹是因為我而開始使用清醍醐的產品,一開始是想減重,跟著我一起減重,

在體重、體脂肪下降的同時,意外的發現,咦~~~怎麼溼疹的地方已經漸漸長新的皮膚,

且已經不在發癢,抓破皮了,這是讓我再次見証到清醍醐產品帶給我們的感動。

還好有清醍醐,是我們一家人的救星,再也不用為過敏感到困擾了。



現在的皮膚看起來是不是很漂亮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