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網訓,無預警的由我來擔任主持人,

本來的課表另有他人,我也不知怎麼就換成是我,

都沒準備,但是幸好平時有在練習,臨時被點名是主持人也不怕,

就這樣的將以前訓練的方法拿出來用,果然很快就進入狀況,

最近也參加了講師培訓班的課程,不同的是要面對人群,

以前小時候最不喜歡就是上台了,個人處事是很低調的,

是屬於不愛搶風頭的那種,只要在台下默默支持台上的人就好,

台上的舞台好像不屬於我一樣,跟台上永遠都是處於不熟的階段,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也會上台當個主持人,更不用說是講師了,

就在加入清醍醐,改變了我,從一個不敢上台講話的人,

現在雖然還沒有很流利,也還不會講笑話,但至少我敢上台了,

一步一步慢慢的進步,我想有一天我也可以跟秀姐一樣,

隨時都可以說上台就上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