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哲學家皇帝睿智經典,


教你如何在工作中活出自己,享受工作的喜悅與成就!

 

●你把工作當作苦差事,還是心甘情願的工作?


●你懂得如何設定工作目標嗎?


●面對職場上的不公,你如何自處?


●你知道如何化
不可能可能』嗎


●如何才能在名利上無為,在事業上有為?

 
工作是一種追逐快樂的過程,熱愛你的工作,讓自己成為自己的主人,.

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把每一天都當成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來過,

時時刻刻創造價值,如此,快樂、成功與財富,將會自然而來!
------------------------------------------------------------------------------
我現在很熱愛我的工作,不管是白天的業助還是兼職的工作,

都讓我心甘情願、快樂的工作,選擇重於一切,

我相信清醍醐是我最佳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清醍醐)妍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